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山西煤化所 字体<    >

  114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组长蔡晨曦,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志建出席会议。来自科研一线和管理部门的24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示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蔡晨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成立示范小组是所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进步、加快研究所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示范小组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带动示范,引导全所广大年轻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所党委和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将全力支持示范小组开展工作,积极为示范小组开展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切实使大家学有所获。 

  熊志建就《山西煤化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学习宗旨、学习任务、主要形式和具体要求等。 

  作为开班第一课,全体示范小组成员在熊志建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小组三位组长张宏民、任静娇、孔鹏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48字要求,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山西煤化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还针对示范小组成员学习诉求等问题开展了问卷调查。 

(山西煤化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