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纪监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字体<    >
    3月27日,所纪委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纪监审工作会议。在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主持。

  会上,李晶平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中科院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和《中科院北京分院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王玉建严重科研不端行为及其处理情况。

  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负责人王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研究所纪监审工作重点涉及的条款予以解读。

  李晶平强调,所纪委委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院党组、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牢固树立角色意识,做好纪监审工作的宣传员和引导员,推动工作由点带面有序开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还指出,所纪委要立足监督执纪定位,跟踪问效、推动落实,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研究所2019年纪委(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审议讨论。

  

(纪检监察审计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