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8月22日,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安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会议。

  刘东艳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随后,她领讲了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激励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崭新内涵。她从创造过辉煌的中华民族、历经过苦难的中华民族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只要努力、坚持、奉献、追求,伟大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统战委员章斌领讲了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从小康社会的定义、当前存在的问题、当前精准脱贫等问题以及如何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社会现状谈了自己感想和体会。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各党小组要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精髓和要义,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清德/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