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化工与炭材料两支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布者:化工支部、炭材料支部 字体<    >

  6月9日,化工支部和炭材料支部的党员同志怀着无限的崇敬和向往,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地。在这些普通甚至简陋的农家小院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衣着朴素,粗茶淡饭,却运筹帷幄地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取得了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看着一幅幅老照片,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了解放战争中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重温了“两个务必”, 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党员同志们表示,我党在革命大转折时期形成的“永不停步,将革命进行到底;坚持两个‘务必’,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高效加强党的集中统一”的西柏坡精神,是伟大的政治优势和宝贵财富,值得永远继承和发扬。党员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西柏坡精神,坚定人生的理想和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围绕山西煤化所科技创新这一中心工作,积极思考,认真工作,努力为山西煤化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化工支部、炭材料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