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化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发布者:化工支部 字体<    >

  6月1日,根据所党委部署安排,化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王军威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

  赵宁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郭金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12日视察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4月下旬视察湖北及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的有关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赵宁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

  参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推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关键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科技工作者要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上努力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推动我国由科技大国迈向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

  (赵宁/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