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5月2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所党委下发关于党建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文件精神、开展2017-2018优秀评选活动、部署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韩文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支部委员马春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支部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对2018年度工作做了安排。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机关支部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院党组关于我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山西煤化所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为了对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有一个全面、深刻、整体地了解和认识,韩文华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辅导。从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修改内容、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宣贯。此次党课既是一次理论辅导,又是一次党性教育,对于我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强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树立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与会党员对2017—2018年度优秀表彰做了评选。最后还对“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及主题党日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西煤化所科研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