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5月8日下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所党委下发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支部工作,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会议。

  刘东艳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通知。特别对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及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支部工作尤为重要。刘东艳从加强支部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开好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及服务大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提交支部大会审议获一致通过。2018年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山西煤化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为推进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纪检委员邵峰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并做了解读。组织委员张清德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煤化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通知。

  支部还对“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及主题党日进行了安排。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党章》、新《宪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提高战略定位,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为山西煤化所科研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张清德/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