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2月9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全体参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熊志建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机关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委和小组长就会议形式、组织方式以及会议要求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要求大家做好准备。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来进行。首先,韩文华对机关支部2017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照工作中关于党建工作创新度不够、理论学习不深入以及重工作轻党建等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将在2018年度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加强,积极配合所党委进一步做好机关支部工作。随后,马春燕、付永伟、任静娇、卫小芳和崔清泽几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也都积极表态会更好的配合机关支委、所党委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山西煤化所的党建及科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熊志建在发言中针对大家提出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认识方面不够深入等问题,表示今后将会争取更多的机会让各层次人员都能够有机会系统性学习。同时,将继续举办所层面的党务干部培训班,以此来提升党务干部尽职履责能力。

  李晶平对机关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机关支部做到表率带头作用,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对于各项工作抓紧落实、积极推进。

  马七军对机关支部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努力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将科学院的“率先行动”计划与山西煤化所工作有机结合,以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足之处剖析到位、对照检查明确深刻、沟通交流积极有效、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2018年,机关支部将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西煤化所党建、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