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项目“2019-2021”三年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修购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组织编制2019-2021年修缮购置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山西煤化所修购专项规划工作,成立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9-2021”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山西煤化所“2019-2021”修购专项规划工作的组织。

  修购专项“2019-2021”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由王建国所长任组长,副所长任副组长,成员由科研人员、技术支撑人员,以及科技、资产、财务等管理部门人员组成。

  1月12日,所长王建国组织修购专项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修缮购置专项相关工作会议。科技开发处修购主管李苑向修购规划领导小组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规划编制工作的原则和要求。深入讨论了山西煤化所“2019-2021”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编制工作的原则和组织方式。

  会议强调了修购专项对山西煤化所科研条件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修购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总结梳理现有的科研装备平台及其运行使用情况,避免重复购置,按照“共建、共享、共用”的原则,结合山西煤化所“一三五”规划及学科发展特点,结合研究所科研平台和基础设施的实际需求,以实验室为单位,广泛征求科研人员的意见,并由所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把关,统筹共享需求进行布局建设,积极组织编写山西煤化所“2019-2021”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

  (李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