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12月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韩文华首先带领与会党员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精神要点,从过去五年的成就、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特别是国家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崔清泽、王立娜、陈贺、陈洁、戴亮五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读懂新时代!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盛会的解读,更是对伟大新时代的生动注解。

  随后,韩文华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山西煤化所党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大家就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面对新时代,勇担新任务,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大业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