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发布者: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字体<    >

  4月10日下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所党委下发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度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宣传委员邵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所党委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5个方面任务进行了说明。

  刘东艳对支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的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2017年是中科院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攻坚之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支部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山西煤化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大局,强化担当作为,助力“四个率先”,创建有特色的学习型支部。会上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组织委员张清德就党费收缴事宜向参会党员作了说明。党员应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自觉、主动、按时交纳党费。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潜心钻研,为山西煤化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清德/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