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民革煤化所总支为老同志进行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体<    >

  为增强山西煤化所离退休老同志身体保健意识,将“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活动做实。3月10日下午,山西煤化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民革煤化所总支,特邀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民革党员郑波涛医生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的防治”,特邀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民革党员张小学医生为大家讲解“肠胃健康与营养”。

  两位医生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和学术交流体会,从老年人角度分别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治要点和肠胃健康对身体的重要影响。他们专业细致、详实生动的讲解受到了老同志的肯定。讲座后,两位医生和老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和养生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健康讲座,不仅丰富了老同志健康保健知识,也是山西煤化所离退休工作“向外拓展空间,向内引进资源”的有益尝试。在今年的工作中,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还将根据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两个结合”的工作要求,主动联系,积极策划,开展一系列活动,以饱满的工作服务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宏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