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者:女工委 字体<    >

  健康的体魄,始于足下。3月8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山西煤化所125名女职工欢聚在汾河公园碧水沙滩,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党委书记马七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晶平,工会体育委员李孟祥以及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参加活动,为女同胞们助威加油。李晶平代表所领导向全体女职工们送上节日问候,并祝福女同胞们以开放自信的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展现煤化所女性的独特风采。

  健步走在美丽的汾河之畔,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路上,看碧水蓝天,任春风拂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位女同胞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与喜悦。

  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使女同胞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女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