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者:女工委 字体<    >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7日下午,山西聚华体育场内人头攒动,来自省直单位的75支代表队近千名巾帼健儿参加了由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城女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

  比赛由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妇女体协主席韩丽珍主持。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省政协原副主席吴慧琴,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省妇联主席张葆,省妇联副主席李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杜荣,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王荣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山西煤化所代表队参加了10人企鹅漫步接力和7人集体跳绳项目的比赛。在企鹅漫步接力赛场,每个队员双腿、两臂共夹三个软式排球,如企鹅般摇摆着快速前行,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在集体跳绳赛场,我们的队员们动作轻盈、整齐划一,尽情展示着山西煤化所女职工的风采与魅力。经过角逐,山西煤化所代表队荣获银奖。

  参加比赛的女同胞们,克服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紧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积极备战,为在全所广大干部职工中倡导健身新风尚、培育健康新理念、树立运动、活力、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女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