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17年研究生招生及相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科大副校长郭正堂、王艳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130余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个单位,山西煤化所凭借在过去一年招生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获评国科大2017招生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山西煤化所继2014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研究生招生是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重点工作,任务量大、环节多、政策性强、社会责任重。近年来研究生部在争取招生指标、举办大学生夏令营、实施“大学生科创计划”、推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国科大能源学院建设等方面采取了系列有效举措,拓宽招生渠道,努力提高生源质量。研究生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继续坚持把招生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多方在招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服务研究所科研活动。

  (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