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山西煤化所“九九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运动会开幕式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永宁主持。

  马七军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祝福全所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预祝到会的老同志取得好成绩,并简要通报了山西煤化所近期在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李晶平在讲话中指出,所里对离退休工作十分重视,近期经过慎重考察,为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选配了新的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今后要通过扩大宣传力度,突显山西煤化所工作亮点,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服务。

  本次运动会由室外趣味游戏竞赛和室内益智比赛两部分组成,共计11个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的身心特点,集趣味性、运动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其中,“沙包投准”、“投飞镖”、“瓶中垂钓”、“模拟保龄球”、“摸吉祥数”及“定点套环”等六个室外项目集中举行。

  运动会上,彩旗飘扬、笑声阵阵、其乐融融。每一个项目周围都围满了老同志,大家一边参与、一边交流。老同志们在自己的强项上,信心十足,一展身手;对于平时不常练习的项目也跃跃欲试,谁都不肯错过展示的机会。在欢快的笑声里,老同志们忘却了年龄,忘记了烦恼,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九九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是山西煤化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多年的品牌活动,每年都吸引很多老同志参加。该活动的开展,为老同志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深受全所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

  (张宏民/报道  金宝山、张宏民/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