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研究生组织“红歌唱响中华,寄语祝福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27 发布者: 字体<    >

  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她60华诞,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9月24日上午由研究生党支部发起的“红歌唱响中华,寄语祝福祖国”签名寄语祝福活动在所里热烈展开。从所领导、普通职工、研究生到离退休老同志,甚至七岁的小朋友,大家热情激昂,争相签名,写下对祖国的深情寄语,表达了我们煤化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传递了对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的祝福。

  签名现场,参与签名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一条绘有金色中国地图的横幅上就布满了广大师生的签名寄语。“我爱你我的祖国”,“祖国强盛”,“祖国万岁”….不同的笔迹却传递出同样的情感。签名活动结束后,大家争相和寄语横幅合影留念。

  承载着对祖国母亲深情祝福的横幅于9月25日在山西煤化所大礼堂举行的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开幕时展出,为祖国60华诞送上了我们煤化人一份深深的厚礼。 

  

  (张军/报道  李晶平/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