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山西煤化所举办科技领域云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30 发布者:文献网络中心 字体<    >

7月23日至25日,山西煤化所举办了主题为“云计算与科研信息化”的科技领域云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着重围绕科技领域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云计算及科研信息化相关技术议题进行技术交流与探讨。会议由所党委书记蔡榕主持。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科院网络中心董科军、张波、张洋,国科图武汉分馆张军、李崴等技术专家参会,就科技领域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同研究、科研数据、文献管理等方面作会议报告并主持相应主题讨论。

科技领域云技术研讨会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发起,中科院“十二五”科研信息化专项科技领域云项目承担单位参与组织,不定期召开的主题技术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中科院“十二五”科研信息化专项“科技领域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共性技术问题,采取邀请专家做技术报告,围绕拟定议题进行技术讨论等形式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

中科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褚大伟出席会议。中科院院首批批准的八个领域云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技术研讨会。

(宋昌/报道  宋健/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