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山西煤化所科技开发处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并做科技成果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16-11-04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10月25日至26日,“第十六届(2016)中国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青岛”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由中共青岛市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智汇青岛•创赢未来”为主题,为海内外精英搭建了一个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和技术项目交流合作平台。

  应大会组委会和中科院青岛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邀请,山西煤化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姜东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根据青岛市区域资源和市场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热管理用石墨材料、石墨烯材料制备及下游应用开发等新型炭材料技术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技术项目交流。

  青岛蓝洽会始办于2001年,是青岛市委、市政府以“融合国际人才智力、促进蓝色经济发展”为目标搭建的集聚海内外人才智力和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形成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海内外人才关注青岛经济发展进程,了解青岛人才科技需求、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邀请了40余家中科院院属科研机构及外地大学参会,提供科技成果800余项,吸引了外地及本地科技金融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90多家参会。

  (韩新宇/报道  马鹏伟/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