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中科院炭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发布者:中科院炭材料重点实验室 字体<    >

  4月23日上午,中科院炭材料重点实验室在材料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实验室主任郭全贵研究员、副主任宋燕研究员以及实验室各课题组组长担任评审专家。2014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实验室合作者以及部分实验室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全贵主持。

  郭全贵致欢迎词。他表示,一直以来实验室都十分重视开放合作与交流,验收会的召开是对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两年工作的总结,更是一次增进交流的机会。

  此次验收的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共5项,包括清华大学张强副教授负责的《柔性碳纳米管纸的制备及储能应用》、北京交通大学丁克俭教授负责的《石墨烯修饰与核酸电化学传感器》、中国科学院金属所贺连龙研究员负责的《中间相沥青基炭纤维的显微结构表征》、北京化工大学马兆昆副教授负责的《均质聚酰胺酸及其亚胺化薄膜的制备以及在热处理过程中的结构演变》和华东理工大学王际童博士负责的《高效炭基固态胺吸附剂的制备及二氧化碳捕集技术研究》。各项目负责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开放基金结题项目的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评审组进行了充分的质询和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评审组对开放基金课题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成果处于国内同类研究的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郭全贵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验收会的顺利召开对实验室与项目承担单位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郭晓月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