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中科院北京分院与山西省科技厅进行院地合作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0-11-16 发布者: 字体<    >

9月18日,北京分院、山西省科技厅在山西省科技厅进行了院省科技合作工作洽谈。中科院京区党组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副院长马扬,山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赵世卫,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副所长蔡榕,以及院省双方有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世卫首先对北京分院及我所领导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并对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山西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分院为山西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带动和引导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山西煤化所一直以来对山西的科技发展,尤其是煤化工产业的领头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巡视员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以山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和“绿色发展”为目标,重点围绕镁及镁合金、新能源、煤化工、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农业科技以及动漫与现代科技为主的七大产业开展合作,推动山西科技工作的开展。
马扬对山西省委省政府以及科技厅长期对北京分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十年间中科院与山西科技合作的历程,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有关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中科院京区研究所与地方政府、企业互动,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为山西省科技工作及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王建国所长和蔡榕副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所与地方企业合作的情况,对未来所地合作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不辜负院、省领导的希望,全力以赴做出应有的贡献。

(滕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