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园区服务保障党支部开展“红色景点讲党课 革命传统励后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1月29日,园区服务保障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徐向前元帅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景点讲党课 革命传统励后人”主题党日活动。在所党员参加。
  在徐向前元帅故居,大家参观了徐向前元帅青少年时期居住过的地方,感受他的良好家风,回顾他为革命事业奋斗的光辉历史。
  在徐向前纪念馆大厅内,大家列队肃立,鞠躬致敬,默哀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步入展厅后,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切身感受徐向前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给人以启迪,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李丽在纪念馆教室,为大家讲了党课。
  参观完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党员、干部从人民英雄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实际工作,为山西煤化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园区服务保障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