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伟大胜利、聚力奋勇前行”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山西煤化所重点学生第一、第二、炭材料学生、化工学生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聚力奋勇前行”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活动中重温了抗美援朝时志愿军浴血奋战的辉煌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攻坚克难、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充分接受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同学还撰写了电影观后感。
(重点学生第一党支部、重点学生第二党支部、炭材料学生党支部、化工学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