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山西煤化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1次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山西煤化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1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熊志建主持,支部委员和在所党小组长参加。

  熊志建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熊志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机关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院党组、西安分院分党组以及所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紧密结合起来,与我所正在开展的国重体系重组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对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