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省直工委对山西煤化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山西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余国琦、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元、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洁、省直工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郭胜利一行,对山西煤化所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志建,综合办公室党务主管郭雨昕、李昀轩参加。
  在集体观看所宣传片后,熊志建向督查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基本情况、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和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查调研组通过查阅党委会记录、纪要,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等资料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督查。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山西煤化所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山西煤化所党委将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