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5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所工会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重点、化工、炭材料、机关和研究生等5支代表队的6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在五天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拼搏努力、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爱所敬业,求真务实,崇尚创新,协力奋进”的煤化人精神。比赛中,队员们时而直拍、横拍,时而扣杀、旋球的精彩球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蝉联冠军,重点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赛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军威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乒乓球已成为全所职工、研究生们深爱的一项全民建设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此次赛事更是为不同水平、不同年龄段的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切磋的舞台,大家欢聚一堂,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掀起一场金秋全民健身热潮,用小小银球展示了新时代全民健身发展成果。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凝聚到科技创新发展中,为切实承担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光荣使命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和动力。
(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