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科学传播  
科普动态
科普视频
科普文章
科学图片
中国典型煤种热转化特性数据库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研究室学生党支部举办“绿色生活,低碳你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6 发布者: 字体<    >

 

在全国倡导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大背景下,11月13日,我所研究室学生党支部在我所生活区举办了一场以“绿色生活,低碳你我”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所党委副书记李晶平到活动现场看望了大家,对同学们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公益宣传中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活动以环保知识宣讲及环保问题竞答为主,结合发放环保购物袋的形式展开,寓教于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者不仅有孩子、有学生、有科研人员、还有家属。期间几位小学生还为大家即兴表演了节目,清脆的歌声和悠扬的小提琴声赢得了阵阵掌声,为活动增色不少。

本次党日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和研究生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好评。社区居民范贵家老人说:“我们非常欢迎研究生到社区来举办这种活动,营造低碳、生态的社区环境,让居民把低碳生活理念变为自觉的行为。”

(王洪亮/文 吴孝敏/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