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煤化报
形象标识
山西煤化所摄影展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山西煤化所举办“重阳节老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0-21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体<    >

  又是一年重阳时。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老同志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山西煤化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举办了“重阳节老年运动会”,共有近200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

  运动会的室外赛场,设置了针对老同志年龄特点的解绳套、拍球、套圈、沙包投准、投飞镖、瓶中垂钓等六个趣味运动项目;室内赛场共有象棋、台球、老年竞技麻将、扑克大赛等四个项目。集趣味、益智、健体、健脑的项目,让老同志们参赛兴趣浓厚。

  运动会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永宁代表山西煤化所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煤化所及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愉快。

运动会现场

  (李涛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