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煤化报
形象标识
山西煤化所摄影展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山西煤化所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07-05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山西煤化所研究生篮球爱好者与太原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系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共四节,每节12分钟。双方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打的难解难分。比分呈焦灼状态,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最后,煤化所队取得领先,理工大队则掀起追分狂潮,煤化所队稳扎稳打,用精妙的配合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最终,煤化所队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以59:56的总比分险胜对手。

这次友谊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与临校同学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力。

(田少鹏/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