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煤化报
形象标识
山西煤化所摄影展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山西煤化所党委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6-26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深刻理解、广泛宣传“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山西煤化所党委于6月24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所党委副书记李晶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致辞。

参加本次比赛的九名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科研与工作实际,将自己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所思所想娓娓道来,展示出全所党员干部群众对于梦想的坚守和责任,表达了各自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山西煤化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化工党支部的选手宋双双以《伴我成长的中国梦》获得一等奖;炭材料党支部的宋英俊、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郭晓宁获得二等奖;物业党支部的李丽、合成油学生党支部的朱义峰以及机关党支部的任静娇分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西煤化所党委进一步引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所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懂得,中国梦是人民的梦,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并号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让每个人在“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历史逻辑中梦想成真。

(张宏民/报道  王军/摄影)

附:山西煤化所 “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名次 姓名 演讲题目 所属支部
一等奖 宋双双 伴我成长的中国梦 化工党支部
二等奖 宋英俊 实现复兴梦想,建设碳纤维强国 炭材料党支部
郭晓宁 璀璨,科技梦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三等奖 李丽 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基层医疗服务 物业党支部
朱义峰 以内心力量塑造中国梦想 合成油学生党支部
任静娇 中国梦•我的梦•世界梦 机关党支部
优秀奖 樊利霞 胸怀梦想,脚踏实地 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刘玉婷 随梦飞翔 炭材料学生党支部
冯军鹏 中国合伙梦 化工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