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煤化报
形象标识
山西煤化所摄影展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山西煤化所团委举办“光盘行动 拒绝剩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8 发布者:所团委 字体<    >

为增强全所职工和学生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的意识,4月24日至26日,由山西煤化所团委主办、化工团支部承办的“光盘行动 拒绝剩宴”主题团日活动在职工和学生食堂同时举行。

在食堂餐具回收柜旁,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严格监督,向能够做到“光盘”的职工和学生发放精美书签,并对能够连续三天做到“光盘”的职工和学生赠送了环保购物袋,以鼓励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拒绝浪费,勤俭节约。

山西煤化所团委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希望每个人都能树立“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的荣辱观,自觉做到勤俭节约,抵制奢侈浪费;同时也期望能够有更多的职工和学生自觉加入到“光盘”行动中,用“光盘”“秒杀”中国式“剩宴”,共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张乾/报道  黄鑫/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