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煤化报
形象标识
山西煤化所摄影展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山西煤化所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10-17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体<    >

10月16日,山西煤化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人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比赛场地分别设在所篮球场及老年活动中心,共设有投飞镖、瓶中垂钓、模拟保龄球、套环、解疙瘩、沙包投准、象棋、扑克、竞技麻将、台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永宁主持。所党委书记蔡榕代表所领导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祝福,并鼓励老同志们借着“评选健康老人”的东风,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人人争做健康老人。运动会上,蔡榕兴致勃勃地参与到运动项目中,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再看运动场上,这边,室外项目比赛开始,只见赛场上彩旗飘扬,老同志们精神抖擞,丝毫没有受到降温及刮大风等恶劣天气的影响,踊跃参加比赛。运动会赛场秩序井然,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老同志们相互关心、相互鼓励,全心投入比赛,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那边,室内项目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一场场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为一体的比赛紧张地进行着。室内项目的开展不仅调动了老同志们的才智,还起到陶冶情操,活跃老同志体育文化生活的作用。

老年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李涛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